Tuesday 3 December 2013

如果这世界上纯粹有友情,亲情,没有爱情
未必是一件坏事
因为没有爱情
可以减少很多人的烦恼

友情可以很简单
只要你和我相处得来
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,死党

亲情更不用说
是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
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
但最后支持你的终究还是亲情
它是断不掉的

那爱情,
对我而言
它并非你爱我,我爱你
那么简单的事情
当中它可包含了真心,真诚,耐心,包容......
真心这两个字在爱情的领域是我最注重的
如果不是真心的
请你不要阻扰我的生活
我不想因为你的存在而扰乱我的世界
如果你是真心的
我很感激且珍惜

还是谢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过路者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